喵基斯坦

only凡轩

【凡轩】皇后轩x醉酒少主

穿越梗,吃醋癫狂少主,是车车,懂得都懂。


下午,皇后娘娘看书看的睡了过去,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处于一条小巷里。走出巷口,街上一个人也没有,只有无边的夜色和零星的灯火,她朝着远处最明显的一处红点走去。原来这红光是酒楼昏暗的灯笼发出的,楼前只有一位白衣少年坐在桌前,一个人喝着闷酒。仔细一看,少年满头白发,扇不离身,嘴里还囔囔着,“什么青梅竹马,全他妈是幌子,都到一个澡盆子里去了”

 

意识混沌的陆林轩瞬间就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了,原来自己回到了这一天啊,好巧不巧,偏偏是这个时候,子凡还没有被梁军抓走。于是她上前去,拉住了少年的手。

 

“这位公子可是在说我”


“你谁啊”,张子凡不耐烦的摆开她的手,却在对上她目光时候发现此人的容貌与陆林轩出奇的一致,抛开这身凤袍和眉宇间隐隐露出的成熟之气,简直就是本人,因而看得发了怔。


“我是谁,还看不出来么”


“不可能”,酒精的钝痛感和眼前朦胧的景象让他觉得自己是在做梦,“不可能是你,你现在应该…”一想到下午的过往,不由得又攥紧了拳头。


“是我”,陆林轩朝他笑了笑,“但也不完全是”


“不完全?…”还未开口,便被眼前之人拉进了酒楼。

 

眼下这身装束太过显眼,陆林轩赶紧拉着他寻了一间空房好生安顿。张子凡在被她那双微微发汗的小手拽着走的过程里,脑补了一万个可能。这身耀眼的皇后装束,加上今天师兄妹二人的举动,他瞬间有了结果,因而反手抓住她的手,厉声道,“他封你为皇后?”

 

陆林轩还处于今天上午的惯性思维里,自然而然认为这个“他”就是六年后的子凡本人,于是几乎是脱口而出,没有丝毫犹豫,“是啊”

 

张子凡感觉一时间天旋地转,胸腔里似有利刃贯穿,痛的他几欲炸裂,只见他眼角的血丝蔓上了瞳孔,似有万千种情绪在里面翻涌,却转而大笑起来,自嘲道,“是啊,我早该想到的”

 

在陆林轩的眼里,他这一笑是还在为下午的误解而发酸,故出言辩解,“我跟师哥…”

 

“够了!”,张子凡猛锤了墙一下,整个客栈仿佛都为之震颤,“我不想再听到他”


豺狼野豹般的目光在她的身上游走,似乎是在隔着衣裳将她看透。陆林轩暗道不好,正欲逃离之际,纤细的腰肢被他攀过来的大手紧紧锁住。


......

以下是付费内容在大眼仔自行搜索



评论(19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